出席忠烈祠春祭國殤!韓國瑜「一看香歪了」秒伸手指正儀隊:插正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市29日上午舉行忠烈祠春祭國殤典禮,而整場典禮規模也因為防疫,而大幅縮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擔任主祭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海陸儀隊代為將香插上香爐時,見到香被插歪,還特意出言提醒「插正」。

▲▼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提醒海陸儀隊把香插正。(圖/記者翁進忠攝,下同)

在典禮過程中,韓國瑜見到儀隊把香插歪了,還特意出聲提醒,要求對方把香插正,而儀隊聽聞後,也回過頭調整香的角度之後,才繼續進行下一個步驟。

▲▼             。(圖/記者翁進忠攝)

此外,由於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為了因應防疫,今年的典禮規模大幅縮減,因此沒有發邀請卡給遺族代表,改由自由參加,而出席典禮的人也都戴上了口罩。此外,往常參加人數眾多的高雄軍人忠靈祠燕巢、鳥松園區則是取消典禮,但會在戶外搭設帳棚,供民眾祭拜。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