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肺炎造謠!李來希拒收警通知書怒嗆「拿法官的來」 新北檢硬了!發出傳票

▲▼李來希嗆王定宇、蘇貞昌。(圖/翻攝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

▲警方證實李來希遭新北地檢署傳喚到案說明。(圖/翻攝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日前因「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臉書PO文:「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輾斃」但是照片卻使用日前新竹市一張違停導致死亡車禍的新聞照片,遭民眾檢舉後經刑事局認定為假訊息,但李來希日前對外表示:「要傳就叫法官來傳我」,警方日前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警方證實24日新北檢發出傳票、要求李來希於30日出庭說明,刑事局偵三大隊24日下午送達,李來希親自簽收。

▲▼李來希。(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日前遭刑事局偵三大隊傳喚他拒絕到案。(圖/翻攝李來希臉書)

刑事局25日證實,由於3月22日晚間9時許偵三大隊送達傳喚通知書,希望李男於23日上午10點30分到刑事局接受調查有關涉及散播不實訊息案,但李來希不願意接受警方調查,並希望有法院傳票才願意前往說明。

刑事局偵三大隊後來改變策略,在23日晚間10時50分,根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散播不實訊息罪」備卷立案後,緊急向新北地檢署報請指揮;地檢署並於24日發出傳票給李來希訂於3月30日出庭說明。刑事局後續將結合新北檢偵辦李男涉違法情事。

【其他新聞】

►驚悚!新台五路小巴士車左轉彎 當場輾死斑馬線行人

►影/大快人心!逼藥師下跪奧客婦找到了! 警重辦強制、脅迫醫療人員罪

►熱心哥到派出所作證 警誤將酒精當額溫槍...遭噴滿臉要提告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