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停車場有寶!新竹妹驚「哪位忘了衛生紙」 網笑爛:只享受過程XD

▲好市多愣見天兵一幕!新竹妹驚「哪位忘了衛生紙」 網笑爛:享受過程XD。(圖/原po授權引用)

▲主人忘記帶走了。(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最近疫情升溫,嚇得民眾瘋搶物資囤積,不過經濟部日前就向國人掛保證,衛生紙供應無虞、不必搶購。有趣的是,一名女網友今天到好市多採購,在停車場意外發現,有民眾將一大包衛生紙遺忘在推車上,不禁笑po文掀起熱烈回響。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直呼,「新竹店......。哪位忘了拿衛生紙?」只見疑似有民眾買完商品,僅帶走上層的東西,卻把一包衛生紙忘在手推車下層,孤零零的畫面格外戳笑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大概是今早10點半左右在停車場看到的,「我走的時候還沒人拿!」另外,她也透露,新竹店今天衛生紙有進貨,不過量不多。

▲美式賣場一大早就擠進搶購人潮,排隊看不到尾端             。(圖/記者吳奕靖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吳奕靖攝)

po文一出短短不到1小時,已有7千人按讚,上百條留言,網友們不禁笑回,「這會鬧出家庭糾紛吧」、「辛辛苦苦拿到還限購的商品」、「珍貴的東西忘記拿走了」、「這比錢包掉了還嚴重」、「搶完就放心了,然後就丟在那」、「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意思嗎?」、「他只想享受搶到衛生紙的那一刻,有錢人的快樂往往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另外,也有相同經歷的網友秒懂直呼,「放推車下面真的很容易忘了拿,我有次買2盒蘋果也忘了帶回家」、「是我會幹的蠢事哈哈哈」、「我也在中和店忘過一次...2包,結果找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