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小棉堡變菜市場…網美「捲起褲管嗨戲水」! 當地人怒:祕境變廢墟

▲▼台中烏石港魚梯變菜市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景點曝光沒多久就被遊客塞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為了拍美照攀爬藝術品、踩壞花田等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台中又發生網美秘境變菜市場悲劇。一名網友在IG看到,最近很多人都會到「台版小棉堡」拍照打卡,於是開了很遠的車到此地朝聖,結果一到現場瞬間傻眼,人山人海的景象簡直像在園遊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位在台中的烏石坑溪確實和照片一樣美麗壯觀,不愧有台版土耳其棉堡的稱號,但他完全沒料到這秘境曝光後,大量遊客跑到這裡打卡、拍網美照,所有人都捲起褲管,開心地赤腳踩在水裡,還以為自己來到河邊溯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烏石港魚梯變菜市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上游溪水會不定期暴漲,不適合在此拍照戲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無奈表示,原本只是想和美景拍張紀念照,為此還特地爬了一段山路,車子也停在很遠的地方,想不到跋山涉水而來卻是面對這種景象,「結果拍出來都是大家一起合照…」。

實際上,這被喻為「台版小棉堡」的景點是今年2月剛完工的緩坡式固床工程,因為上游防砂壩長期被雨水沖刷導致掏空,只要下大雨就容易溪水暴漲,危及到下游學校與居民安全,東勢林管處才會建造此工程,讓溪水往下流時有個緩衝,同時也能監測、紀錄流水量,並非設計給大眾玩耍嬉戲的景點。

網友回應,「這是破壞環境吧…要拍照也要有腦子帶著啊」、「我以為台灣人素質很高,原來最美的風景是人是這意思」、「有了FB...祕境變廢墟」。還有人發現,照片中的遊客幾乎都沒戴口罩,在這非常時期看了都心驚驚,「然後一人中標全部隔離14天」、「重點全部沒戴口罩,到底當初誰分享這種景點的。」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