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吃壯陽藥「40分鐘對決外送茶」竟暴斃 全裸美眉嚇歪急穿衣落跑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家摩鐵內,20日下午員工發現一名身形肥胖的男子全身赤裸、戴著保險套陳屍床上,疑似是High過頭「馬上風」;警方接獲通報後,發現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曾匆忙離開房內,晚間埋伏將她緝捕到案,驚覺女子是泰國籍「外送茶」,她透露嫖客做到一半就突然臉色發白倒臥床上,一時驚慌失措下,不及報案才會離開現場逃逸。

據查證,死者為45歲的余姓男子,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等病史,體型相當肥胖。20日下午2時許,摩鐵員工接到一通疑似是「馬伕」打來的電話,指稱房間內有名男子身體不適需要協助,經開門後發現余男躺在床上全身赤裸、鼻涕橫流,在身旁還有發現一只使用過的保險套,裡面疑似裝有精液,員工嚇得趕緊報案。

▼嫩妹外送茶與胖男對決40分鐘後見他暴斃,嚇得拉行李箱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嫩妹外送茶與胖男對決40分鐘後見他暴斃,嚇得拉行李箱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接獲轉報到場時,發現死者身上沒有外傷,手提包內有德國壯陽藥一瓶,現場並沒有發現可疑毒品;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下午1點多余男單獨進入房內,40分鐘後有一名貌美女子拉著行李箱離開房內,並搭上歐姓馬伕的車輛後趕場賣淫,經攔獲歐男車輛後,警方當晚在另家旅館尋獲涉案的貌美女子(26歲),以及另3名泰國籍賣淫女子、負責訂房的陳姓會計等人到案。

涉案女子透露,當時她先進到房內等待客人,余男進來後吃了壯陽藥玩得很HIGH,雙方做到一半時,余男突然臉部脹紅喘不過去,隨後就沒了呼吸心跳,她當下嚇死了,趕快打給賣淫集團老闆告知「出人命了!」老闆指示要她趕快坐馬伕車的車離開,回到旅館內休息,心神不穩當晚也沒再接客。

檢警經相驗死者遺體後,發現余男沒有他殺跡象,初步朝暴斃方向偵辦,全案訊後將貌美女、歐姓馬伕、陳姓會計等3人依照妨害風化偵辦,並將假觀光真賣淫的泰籍女子送至專勤隊,等待日後遣返回國。

▼警方將馬伕、涉案賣淫女及會計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嫩妹外送茶與胖男對決40分鐘後見他暴斃,嚇得拉行李箱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