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大媽公車亂吐口水! 嚇壞整車乘客...被防疫人員壓制在地

發燒大媽在公車亂吐口水 嚇壞整車乘客...被防疫人員壓制在地。(圖/(圖/翻攝自Facebook)

▲女遊客因為拒絕配合檢查,被防疫人員壓制在地。(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引發人心惶惶,泰國最近傳出,一名中國女遊客在曼谷搭乘巴士時,一氣之下竟然亂丟沾有口水的紙巾,引發其他民眾恐慌,由於防疫人員到場後,她的情緒仍然十分激動,並且態度十分不配合,只好當場將人壓制在地上。

有網友19日爆料,一名疑似發燒的中國女子,在曼谷客運站搭乘巴士前往北標府時,因為和當地一名女子吵架,竟然就在車上亂吐口水,期間還更換了許多座位。接獲民眾報案後,防疫人員為了慎重起見,特別派一台專車要載走女子,然而她卻以自己過幾天就要回國為由拒絕並逃跑,後來被防疫人員帶走。

相關影片與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許多人擔心女子可能罹患新冠肺炎。《泰國日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5時左右,女子後來被帶到北標府醫院進行檢查,由於有發燒症狀,目前正在進行病毒檢測,以確認其是否有感染新冠病毒,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