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悲慘癌男撿到3000元…報案途中車禍「孕妻流產亡」!2天後還挨告侵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癌夫載孕妻車禍卻1屍2命,他悲傷過度也離開人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因罹患口腔癌前往台大醫院就診,在停車場拾獲3千現金,下午蕭男騎機車載著妻子準備到派出所將錢交給警察,不料卻在半途中發生車禍,妻子與腹中胎兒當場慘死;他忘了歸還挨告侵占,儘管最後處分不起訴,但他因妻兒雙亡傷心過度已離開人世,肇事的吳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1個月。

蕭男家住新北蘆洲,因罹患口腔癌需頻繁到台大醫院回診;2019年6月13日上午,蕭男自行駕車前往台大醫院,在準備返家時於地下停車場拾獲現金3千元,當時蕭男原本想到派出所報案,但因家中懷孕20周、24歲的孕妻無人照料,經衡量後決定將錢放入口袋,並先行駕車返家照顧妻子。

當天下午3時許,蕭男再度騎著機車外出,載著妻子準備到派出所將撿到的錢交付警方,豈料途中行經三民路往成蘆橋方向時,與同向另輛小貨車發生擦撞,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坐在後座的妻子因重傷陷入昏迷,經送醫搶救後死亡,胎兒經解剖仍舊死產,成一屍兩命慘案。

對妻兒頓時慘死,傷心的蕭男拖著病體處理後事,完全忘了3000元現金還在他的口袋中,事後遭告竊盜,並當庭向失主蔡婦致歉。蔡姓婦人聞言後相當難過,轉而向檢察官求情,「我沒有要告,他真的太可憐了,應該是真的忘記,希望不要處罰他,我真的很心酸!」檢方偵辦相當同情蕭男的遭遇,並相信他的說詞,選擇處分不起訴。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蕭男因為家庭全毀、悲傷至極,日前也已撒手人寰。法官則認為,1屍2命車禍的肇事者吳姓男子,超車時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導致這起死亡車禍的發生,但考量他坦承犯行且態度良好,雖仍未達成和解及賠償,判他11個月徒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悲慘癌男撿到3000元…報案途中車禍「孕妻流產亡」!2天後還挨告侵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