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ㄟ尚好!英國辣模要用「吞精」對抗新冠病毒!

▲英國著名的「吞精姬」:翠西․姬絲。(圖/翻攝自推特@Tracey Kiss)

英國著名的「吞精姬」:翠西․姬絲。(圖/翻攝自推特@Tracey Ki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我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學(也很難學)!

面對近月來霸道橫行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英國辣模翠西․姬絲(Tracy Kiss)說,要用「吞精」來對抗病毒!當然,衛生專業人員也同意我的看法,不建議大家這樣做。

來自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艾爾斯伯里市(Aylesbury)的姬絲,計畫每天都要汲取男友的精液。她可以「直接」原汁原味用吞的、或是混在富含營養的精力湯裡一起喝下。

《太陽報》報導,這名32歲的辣模說:「這是天然ㄟ尚好的多種維他命,不添加任何人工的東西,而且免錢!每天來一劑,你所需要的一切(營養)就夠了。它是我生活中非常正常汲取的一部分。它含有很多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

雖然這位魅力女模認為她的健康建議很靠譜,卻沒有醫界專業人士或營養師願意替她背書。賈薇絲(Sarah Jarvis)博士把上述主張稱為「迷思」。她補充說:「吞精顧身體這種說法,絲毫沒有科學根據。坦白說,這種做法是非常讓人擔憂的。」

儘管醫界專業人士對姬絲的「吞精論」說法打槍,但這位在網路上人氣很旺的「吞精姬」仍然在她的IG帳戶上分享了一些有用的資訊。在給39.5萬絲粉的建議中,她呼籲大家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她說:「不管每一天我們會遭遇到什麼問題,都必須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在這裡,我為大家加油,請保持安全,並且自始至終要把健康和福祉放在第一位。直到疫情大流行結束前,請大家每一天都要保重自己。」

如果你覺得姬絲有關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建議太扯,想知道正確的抗疫建議訊息,請上「英國公共衛生網站」(Public Health England)獲取最新的正確資訊。

目前出現有類似新冠肺炎症狀的人,會被要求自我隔離14天。只有情況嚴重的人,才需要打111專線電話徵求意見。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