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67年的《花花公子》紙本停刊! 全面啟動線上版

▲playboy停止發行雜誌。(圖/翻攝自Facebook/playboy)

▲Playboy停止發行雜誌。(圖/翻攝自Facebook/Playboy)

實習記者符芳萱/綜合報導

《花花公子》首席執行官本•柯恩(Ben Kohn)於18日在表示,因為新冠疫情導致雜誌供應鏈遇到困境,《花花公子》(Playboy Magazine)將在2020年春季發行後就停止發行。這本雜誌在1953年上市,首期封面是好萊塢性感影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1972年11月曾創下銷量700萬本紀錄,不過隨著網路普及化,現已低於300萬本。

柯恩說,「隨著新冠疫情對生產內容的破壞以及供應鏈變得越來越清晰,我們被迫加快內部對話的步伐,如何改造美國印刷產品以更好地適應消費者的需求問題,決定將2020年春季刊,作為今年在美國最終的印刷出版刊物。」

近年色情網站激增,仍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但《花花公子》在疫情之前就已處於下降狀態,在2017年每月出版一次,直到2019年初被縮減為每季不帶廣告的雜誌。如今,即將在報攤上亮相的2020年春季刊物將是明年的最後一期,明年將全部線上化。

▲▼playboy。(圖/翻攝自Facebook/playboy)

▲Playboy。(圖/翻攝自Facebook/Playboy)

柯恩在Medium發文說,「在過去的66年中,我們已不僅僅是一本雜誌,有時候您必須放開過去,為未來騰出空間。印刷是新的方式,印刷將永遠是我們的一部分。」

他表示,印刷版將於2021年回歸,「花花公子並沒有告別永遠印刷。雖然主要在網上發行,但會通過特殊版本,與最具挑釁性的創作者的合作,及時的收藏等等,以各種新形式帶回新鮮和創新的印刷產品,預計將於本週在美國報攤上發布春季版,並以線上下載的形式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