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餐」驚爆群聚感染!7人確診一週3死3搶救...20多親友隔離

▲▼慶祝,聚餐,派對,舉杯,乾杯。(圖/pxhere)

▲美國有一家族聚餐,結果竟爆發嚴重群聚感染。(示意圖/pxhere)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大爆發,截至當地時間20日,美國境內累計確診人數已達14,250例,死亡病例飆破200起。日前在美國紐澤西州(NewJersey)驚爆一起嚴重群聚感染案件,有一家族聚餐後,接連有7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的3人已不幸病逝,另外還有20多位親友目前正接受隔離觀察。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家族在3月初聚餐吃飯,有20多人到場參與,沒想到事後竟有7人陸續出現感染症狀,短短不到一週內,就有3人相繼死亡,分別爲55歲的女兒瑞塔(RitaFusco-Jackson)於13日病逝,大兒子卡麥(CarmineFusco)與73歲的老母親格瑞絲(Grace Fusco),兩人皆在18日相繼離世。

然而剩下的4起確診案例中,仍有3名重症搶救中,其他20多位參與聚餐的親友,目前也正接受隔離觀察。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與政策中心主任邁克爾(Dr. Michael Osterholm)指出,疫情還會持續12至18個月之久,民眾應盡量避免參與大型聚會,且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至少2公尺以上的距離。

更多 CTWANT 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旅遊疫情「全球升至第三級」!避免非必要出國
新冠肺炎個案大增!新增27例確診 確診個案中2人死亡
深夜悄悄從公墓駛出…15輛軍用卡車「滿載死屍」運往鄰省火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