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夜遊騎車慘遭「爆頭亡」 肇逃貨車駕駛:道路在施工!沒看到

▲▼南投騎士被大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張弘昌翻攝,以下同)

▲▼南投騎士被大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張弘昌翻攝,以下同)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南投20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與朋友夜遊,在南投台14線中潭公路埔里路段,被預拌混凝土車撞倒「爆頭」慘死。肇事逃逸黃男否認,但相關事證明確。警偵詢後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黃姓司機駕駛混凝土經台14線中潭公路埔里路段,疑因道路施工縮減,未注意對向有機車,雙方發生碰撞後逃逸。警循線找到黃男,他矢口否認。▲▼南投騎士被大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埔里警分局北山所17日晚6時許獲報,台14線中潭公路44.5K附近,警到場發現有受傷人車倒臥,查看發現男子受傷倒地。民眾提供線索,疑為混凝土車肇事。

警方調查,受傷20歲陳姓騎士,疑因與混凝土車發生碰撞,與朋友夜遊陳男,頭部被輾裂,送醫不治。肇事混凝土車逃逸。

警找到疑肇事黃男。黃表示,沒有查覺撞到人。但警方出示相關跡證後,黃才坦承肇事後逃逸,警偵詢後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南投騎士被大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警方得到的消息是,台14線中潭公路44.5K附近,有人車倒臥馬路上,警網到場下車查看發現男子受傷倒地,緊急通報119。經民眾提供線索,疑為混凝土車肇事,隨即調閱沿線監視器鎖定肇事者。

受傷20歲陳姓騎士因與混凝土車發生碰撞倒地,疑遭輾致頭顱破裂,送醫後不治,而混凝土車當時並未留在現場處理事故離去,涉及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54歲黃姓砂石車司機涉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