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5名未成年屁孩9日晚間騎乘摩托車,經過蘆洲區長樂路的超商前時,見有一群男子打算離去,屁孩們囂張的按喇叭挑釁,沒想到自己惹上是惡煞,他們坐在超商前的座椅區休息時,遭對方折返復仇,甚至拿起椅子痛毆,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屁孩在場,經調閱監視器後,通知惡煞等7人到案法辦。

▲▼蘆洲5屁孩亂按喇叭挑釁,被一群球友當成球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5屁孩亂按喇叭挑釁,被一群球友當成球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9日深夜1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在蘆洲長樂路上的超商有鬥毆情事,地點鄰近蘆洲運動中心,快打警力共23名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只剩下被害人楊少(14歲)、許少(15歲)、周少(15歲)、施少(16歲)及鄭少(14歲)在場,背部、頭部及手部分別有紅腫、撕裂傷等傷勢,遂將5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據查證,這5名屁孩彼此是朋友關係,全部都未成年,當日晚間他們違法騎乘機車經過超商前時,看到7名惡煞準備離去,竟不知好歹猛按喇叭挑釁,隨後坐在超商前聊天,惡煞們吞不下這口氣,折返猛毆報復,連椅子都成武器拿起來朝屁孩背部猛砸。監視器也拍下,在惡煞動手之前,其中一名屁孩見對方霸氣外露朝己方走來,覺得不對勁起身就跑才躲過一劫,其餘4人則全部掛彩。

被害屁孩向警方哭訴他們跟對方不認識也沒結仇,懷疑是因為按喇叭才會被打;經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身分後,陸續通知7名惡煞到案,才發現其中有5人也未成年,彼此之間都是球友關係,他們表示是遭屁孩按喇叭挑釁才會折返報復,全案訊後依照依妨害秩序、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