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滯留武漢台人抱屈 黃智賢:民進黨雙重標準到沒人性的地步

▲▼新黨《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大會-黃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第二批武漢包機成功接回361位國人,至於第三批包機何時成行,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表示,接回國人是政府最大的心願,但不是台灣單方面就能決定,涉及中國大陸的態度。對此,名嘴黃智賢痛批,民進黨雙重標準。

黃智賢18日在臉書表示,讓在美國、歐洲的台灣人可以回家,這是應該的,只要居家檢疫14天,就可以回家,可是,為什麼在武漢的台灣人,不可以回台灣?「為什麼,台灣竟然對在武漢的台灣人註記,不准他們回台灣?」

黃智賢批評,民進黨不讓他們回台,他們就不能回台?憑什麼?「在義大利的台灣人可以回台,在武漢的台灣人,不能回台。憑什麼?可以雙重標準到這樣沒有人性,違憲的地步。」

▲▼黃智賢為滯留武漢台人抱屈。(圖/翻攝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為滯留武漢台人抱屈。(圖/翻攝黃智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