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肥皂人」到國小洗手台掛滿肥皂台 學校po文「感謝您」

▲大竹國小有愛心人士帶肥皂裝滿洗手台。(圖/翻攝自大竹國小臉書)

▲大竹國小有愛心人士帶肥皂裝滿洗手台。(圖/翻攝自大竹國小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大竹國小帶著滿滿的愛在臉書粉專留言「有人認識這位小姐嗎?3/16週日上午,監視器拍到此人,帶著『愛心、善心』,和網袋、洗手用的肥皂...來學校,默默的...將裝好肥皂的網袋一一掛在忠孝樓一樓洗手台...為善不欲人知!太感動了,可以現身讓我們好好謝謝妳嗎?」,po文一出,網友都喊「太感人了」爭相分享到其他社群。

《ETtoday 新聞雲》也去電校方,學務主任沈勇志說,這是真的,每逢假日學校1樓開放給附近民眾運動,沒想到有愛心人士送進一整大盒約有30塊肥皂,分別裝進網袋,16日(周一)到校上課,校護最先看到,趕緊調監視器看一定要找到這名願意留下姓名的愛心人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勇志還說,最近疫情嚴峻,學校洗手台的肥皂,只要用完一定會再補,看到這名愛心人士的善行義舉,校方決定po監視器網圖,影片中這名女性剪短髮戴口罩,距離有點遠影像不清晰,只能截圖讓網友一起來找她,向她致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