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遭虐死前一天!5歲姊「他不乖被抓去撞頭」 鄰後悔:好可愛本來想收養

彰化鹿港4歲童遭虐死,繼父和生母。(圖/東森新聞)

▲謝女和陳姓男子去年11月交往,今年1月3日她就帶著和前夫生的三名小孩閃嫁。(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一名34歲陳姓繼父因4歲的繼子不吃飯,痛毆小孩丟出門外導致死亡。而陳家共有3名幼童,一名女鄰居說,事發前一天有去對方家看小孩,當時姊姊說弟弟不乖被抓去撞頭;她本來還想收養,且如果早一點通報,就不會發生憾事,對此十分後悔。

受害的4歲男童和6歲哥哥、5歲姊姊14日晚間因不配合吃飯,遭到陳姓繼父要求罰站、下跪,男童一哭鬧就受到腳踹、掃把狂打,一度還被打到狂吐,最後被丟到屋外等死。過程中,男童的27歲謝姓生母都在旁邊,雖事後有悄悄把孩子抱回屋內施救,卻還是無法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最後夫妻倆伴屍18小時才打電話通報。

彰化鹿港4歲童遭虐死,繼父和生母。(圖/東森新聞)

▲▼夫妻倆伴屍18小時才打電話通報。(圖/東森新聞)

彰化鹿港4歲童遭虐死,繼父和生母。(圖/東森新聞)

檢方相驗後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擦挫傷、瘀傷,但不明顯,初步研判是臟器出血致死,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檢方認為,陳男痛毆繼子致死,涉嫌殺人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獲准。

據了解,謝女和陳男去年11月交往,今年1月3日就帶著和前夫生的三名小孩閃嫁。《聯合報》報導,一名女鄰居透露,三童十分討喜、弟弟很可愛,本來想收養;她12日晚間聽到隔壁傳來孩子哭聲,13日帶著玉米去探望,詢問誰被打,女童比著弟弟說,指弟弟不乖被抓去撞頭。她事後得知不幸消息非常後悔,認為如果早點打家暴電話,小孩就不會被打死了。

▼4歲男童遭無辜打死。(圖/東森新聞)

▲▼彰化4歲男童遭打死 。(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