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部某大學出現疑似病例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說話了…

▲成功大學傳疑似有學生染上新冠肺炎,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等人,呼籲學生們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有助周遭親友的健康安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南部某大學傳疑似有學生染上新冠肺炎,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等人,呼籲學生們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有助周遭親友的健康安全。(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南部某國立大學傳疑似有學生染上新冠肺炎,校方緊急發通知給學生不要來上課,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與全體市議員17日同聲呼籲,學生們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僅保護自己,也有助周遭親友的健康安全。

郭信良表示,聽聞有大學生疑似感染到新冠肺炎,讓所有的議員們都很關心,因為大學生選修課程較多,接觸到的師生都可能受到影響;但因尚未確診,只能靜待衛福部及市府的消息及後續處理。

郭信良再次呼籲,現在應避免舉辦大型活動,減少群聚感染的機會。尤其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應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一定要勤洗手,發現有類似感冒症狀就應多休息、戴口罩,全民一起努力,守護彼此的健康。

▲▼南部某國立大學發現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圖/翻攝PTT)

南部某國立大學發現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圖/翻攝PTT)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貼文說,接到教務處通知,「因應發生疑似病例」,17日起勿到校上課,修習的7門課程改由以同步或非同步線上學習,相關資訊17日下午3時前會再以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並請同學自主健康管理,出門戴口罩並量體溫。該校教務處證實該則簡訊確實為真,但目前細節仍不方便透露,稍晚將會針對此事作出說明。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