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狼師摸學生屁股臉頰!校方記申誡 教育局:疑「連續犯」退回再議

▲▼臺北市某校性平案件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堵訪。(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高中驚傳有狼師,該校一名陳姓教師被學生投訴,長久以來對女學生性騷擾,該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建議記該名老師申誡1次,以及8小時性平課程,但北市教育局今(17日)指出,陳姓教師可能是連續犯,退回要求再議,結果預計6月出爐。

據了解,北市某高中有在校學生投訴,該校陳姓教師從去年11月至今涉及2起肢體性騷擾案件,性騷擾行徑包含要求女學生稱他為「爸爸」,還會對學生毛手毛腳、摸屁股、摸臉頰、環抱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表示,陳姓教師年11月底、12月中都被檢舉涉性騷擾女學生,學校已召開性平教育委員會就單一案件進行裁處,記該師申誡一次及接受8 小時性平教育課程,不過,該師在今年2月又被檢舉一次,目前教育局認為3件案子應合併議處,因而退回調查報告,要求學校重啟調查。調查報告最晚6月前完成。

該校校長則表示,陳師已在該校任教20年,該案子已進性平會調查中,該師也已請假至6月,其他則不願多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