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男高中生和家人遊希臘回國確診 教育部:該班停課全校消毒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表示,境外歐洲感染案例,其中有一位是學生,該班學生全班必須要停課,同時進行消毒作業。

指揮官陳時中說,歐洲、義大利旅遊回來現在境外移入,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境外移入的個案多,也讓大家非常警惕,這樣情況雖然這兩天宣布直接從境外有幾個升級區域擴大到歐洲、英國、愛爾蘭和杜拜宣布境內就要居家檢疫14天,可是期間內也繼續往前14天做主動性的篩檢,希望能把這一波從國外回流的影響降到最低。

▲▼全台確診數達59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確診數達59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陳時中接著表示,因為其中有一位是學生,該班學生要停課。教育部國教署署長彭富源表示,這一班按照停課標準,要停課,配合指揮中心做相關的疫調,所有相關包含學生的接觸以及相關上課紀錄,會呈報指揮中心做疫調,學校同時會做完整的消毒作業。

▲▼59,肺炎,關係圖,地圖( 圖/曾梓倩製)

▲全台確診者關係圖。(圖/曾梓倩製)

▲▼新增6境外移入個案,持續追蹤相關接觸者。(圖/翻攝自Facebook/衛生福利部)

▲新增6境外移入個案,持續追蹤相關接觸者。(圖/翻攝自Facebook/衛生福利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