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7大開會組合」曝光 陳時中證實了:網友觀察很準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都會開會,上場與會的人員每次都不同,讓網友不斷觀察、整理出7種可能出現的名單,應對不同的狀況。對此,指揮官陳時中15日開會時證實,網友的觀察很精確。

▲▼031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陳時中證實了網友整理的「7種開會組合」是正確的。(圖/記者黃國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網友整理出指揮中心開會的「輪值表」,表上列出7種開會組合,只要陳時中單獨出場,代表沒有案例,若陳時中與召集人張上淳同時出場,代表出現案例。

而其他仍有「陳時中+石崇良」、「陳時中+外交部」、「陳時中+陳明通」、「陳時中+潘文忠」等組合,分別代表不同狀況,輪值表的準確讓不少網友在臉書上轉發。

▼陳時中證實,開會陣容沒有刻意安排,但會針對當天出現的狀況請專家到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時中說明疫情最新情況。(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此,陳時中15日開會時被問及這件事,也鬆口承認,沒有刻意安排,不過是因應記者會上的提問,才會先把相關專家請來,好回答問題。

陳時中提到,由於記者會上出現的提問範圍廣大,一個人沒辦法準備得那麼齊全,因此會先把發生的問題的相關人員請來,讓大家能夠一場記者會得到所有答案。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