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抹黑陳菊「區長5年沒看過市長」 網翻「花媽合照」狠打臉:為什麼愛說謊

▲網友翻出資料照打臉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翻出資料照打臉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到桃源區出席活動,致詞時稱「區長說5年沒看過市長(陳菊)」。不過,就有網友翻出陳菊和桃源區長在2017年的合照,狠嗆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

韓國瑜12日到桃源區出席記者會,他致詞時笑稱,「上一次到桃源,我們區長說,五年沒有看過市長,從來沒有看過市長。」暗酸陳菊沒到過桃源區。

不過,有網友翻出2017年的新聞和照片,當時陳菊和立委邱議瑩等人到桃源區勘災,其中一張新聞照片,正好是韓國瑜口中所稱「沒看過陳菊市長」的謝姓區長。照片一出,狠打臉韓國瑜說法。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質疑,近日才有國民黨員在中常會中稱,要救韓國瑜關鍵是陳菊,試圖抹黑陳菊市府,「為什麼韓導就是那麼愛說謊!怕自己被罷免,今天韓導又再抹黑花媽,韓導完全照著國民黨中央所說的,要抹黑花媽、營造陳菊團隊欺負高雄人,以此來達到避免被罷免的下場,韓導的謊!全高雄人都知道!只有罷免他!才不會丟高雄人的臉。」

對此,不少網友在該篇貼文下方留言狠酸,「又開始了」、「好好的做市長可以嗎?還在選舉啊」、「還是這種老招,看膩了啦」、「問一下主席江啟臣這是怎麼回事?」「就算你再怎麼抹黑花媽已經沒人再相信你的話就是要罷韓」、「說謊是韓的本能」、「連這種事也要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