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買的口罩!他上班前一拉...連爆3發「地獄彩蛋」 網笑噴:買樂透囉

▲布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出門前戴上口罩,沒想到連續3個都是瑕疵品,各斷了一邊的繩子,讓他哭笑不得。而不少人看完紛紛被戳笑,建議他趕快買樂透,也有熱心網友表示,用釘書機就能解決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驚呼,「超誇張!上班要出門前連續3個口罩輕輕一拉就爆。」他強調,這些口罩都是從藥局買來的,「我們全家人的合起來,到現在也只出現這3個瑕疵品,其他都很好,大量生產東西難免,我只是想表示,連續3個...之前沒有發生過,令人驚訝了一點,沒有想特別抱怨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藥局買的口罩!他上班前一戴...連爆3發「地獄彩蛋」 網笑噴:是多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不過輕輕一拉,連續3個口罩的其中一邊掛耳,竟然都斷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完不禁笑回,「以前這樣就很霸氣的丟,再拿新的,現在要想辦法補起來,繼續用」、「我有一個也是這樣」、「現在口罩難買,暫時先用釘書機固定著吧,趕工的當下難免瑕疵,只是剛好好運,竟然都換到這瑕疵品,買買樂透過過運吧」、「我斷了都拿透氣膠帶黏」、「可以去買樂透了」。

另外,還有人吐槽原po臉太大,對此他強烈表示,「就還沒戴到臉上,真的跟我臉大沒有關係,謝謝。」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也有網友買到瑕疵品,是口罩掛耳沒有分割完全,連接著兩片紫色口罩,她還開玩笑,這是「情侶限定」的特別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