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香港村」韓國瑜怒回「神經病」 白眼女神黃捷說話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認為香港村構想不錯,但仍希望韓國瑜把自己的香港立場講清楚。(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疫情一過就要成立「香港村」廣納人才,但網友似乎不領情,批判香港村就是「納粹集中營」,針對網友意見,韓在12日的公開活動中相當不悅,直指網友「這都有神經病」,對此市議員黃捷也表明「希望韓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不過對於香港村的內容,市議會許多議員都予以肯定,但要韓說清楚去年對香港反送中等相關議題的立場,這樣一來港人才有信心來高雄發展。

黃捷指出,「香港村」的想法不錯,但關鍵就在韓國瑜對香港相關議題的「立場」,除了要傾聽民意,也要了解港人對他自己的信任度到哪裡,不過目前民眾普遍對韓是沒有信任感的,如果對「香港村」這麼關注的話,為何又在去年對香港議題大多「不知道、不曉得」,甚至是摧毀香港人信心的行動,如果韓國瑜希望港人來高雄,要講清楚自己對反送中的想法,甚至是譴責港府等,如果敢大聲表達的話,再來談「香港村」的構想。

▲▼   韓國瑜市長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對「香港村」議題遭批頗為不悅。(圖/記者翁進忠攝)

黃捷也說,對於港人來台不管中央或地方議會都展開雙臂歡迎,且多數議員也在議會中提出「對港府譴責案」,證明國人與香港是站在一起的,希望韓國瑜不要再「大言不慚」,能把這些民意聽進去,也希望他不要再講一些讓人受傷或是失去信任的字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