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年輕人街頭送玫瑰花「好溫馨」 一掃QRcode…竟跑出韓國瑜

▲Wecare高雄質疑反罷免賄選的嫌疑。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質疑年輕人送玫瑰花有反罷免賄選的嫌疑。(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團體日前才剛送連署書進高市選委會,不過近日高雄街頭卻出現一群年輕人捧著玫瑰花束四處發放,還附了一個QRcode,掃描之後竟然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祝賀影片,這樣的舉動遭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質疑:「有沒有反罷免賄選的嫌疑?」

Wecare高雄指出最近在路上收到了玫瑰花,掃了QRcode嚇了一跳,但還是強裝鎮定,旁邊有人在跟拍,因為對方完全沒有告知是跟韓國瑜相關的活動。他們質疑:「年輕人願意如此支持韓國瑜也是好事,但是這樣努力發展又積極的頻道。不解的是,為什麼要挺韓挺的這麼偷偷摸摸?」

而且全面性宣傳韓國瑜跟市政的頻道,還幫忙他到街上發玫瑰花,一朵玫瑰花也是不便宜,不知道有沒有「反罷免賄選的嫌疑」,更讓人想知道的是這個YT頻道,這麼多工作人員、這麼大手筆買玫瑰送,這些錢是從哪裡來的呢?

經記者詢問策畫此活動的的Youtuber「單單」,她說這活動全是自發性的,由於頻道是新創立的也要宣傳,想以高雄在地年輕人為主,討論政治議題也好,或者是目前大家關心的議題,然後去做企劃發想,剛好這次情人節就想到這個企劃,沒想到邀請韓國瑜拍影片他真的答應,供他們後製剪輯。

至於經費部分,單單說全是自掏腰包買的,有朋友剛好開花店,因此給了折扣,並無向外界說的這麼貴,就是希望在情人節之際,若大家收到市長祝福,會不會也想祝福回去,也藉此希望能改變年輕族群對韓國瑜的看法。

對此,高市府表示,網紅無償邀請市長協助拍攝祝福影片,市長從善如流答應協助,請政治利益團體不要再牽拖,破壞節日幸福氛圍,更是對單純網紅年輕人的一種恐嚇與霸凌,「we care 不是we 牽拖」,應立刻向單純的邀請單位致歉。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