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親手做不一樣! 花藝老師指導 蘆竹警贈花束感謝女性同仁辛勞

▲蘆竹警分局男性員警,38婦女節親手做花束送給局內女性同仁。(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警分局男性員警,38婦女節親手做花束送給局內女性同仁。(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親手做,就是不一樣!桃園蘆竹警分局8日有一場特別的手作課程,包括警分局黃益三與學員全都是男性員警,他們拿起手中的花材,在花藝老師孫素盆的指導下,親手製作了38束婦女節鮮花,送給局內各單位女警,以感謝女性同仁對於警政工作的付出與辛勞,同時希望女性同仁在執勤時,注意自身安全與健康。▲蘆竹警分局男性員警,38婦女節親手做花束送給局內女性同仁。(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警分局男性員警,38婦女節親手做花束送給局內女性同仁。(圖/蘆竹警分局提供)▲蘆竹警分局男性員警,38婦女節親手做花束送給局內女性同仁。(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黃益三分局長表示,兩性平權是全球普世價值,如何促進女性權益,推動性別平等,讓兩性關係更加和諧,是每個人的責任與努力目標,而這也是婦女節所代表的意義。因此,為了表達對女性同仁於警政工作的互助,男性員警特別在今天親手做花束,送給女性同仁。

多位男性員警說,親手做花束,是生平第一次,因此格外用心,收到的女性員警,莫不感到「揪感心」,好心情全部表現在笑容洋溢的臉上。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