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將至! 蘇巧慧串連10名立委挺婦女平權

▲▼蘇巧慧邀立委同事拍照挺婦女平權。(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蘇巧慧邀立委同事拍照挺婦女平權。(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3月8日國際婦女節將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響應今年主題「Each for Equal」,7日在臉書發起串聯活動,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張宏陸、邱議瑩、林楚茵、鄭運鵬、吳思瑤、賴品妤、伍麗華、蔡易餘、陳瑩等人一同以象徵動作之照片傳遞「我是平等世代:落實婦女權利」的宗旨。

蘇巧慧表示,自己身為媽媽,同時也是女性立法委員,過去就持續推動托育準公共化等政策,用實際的行動讓常被賦予家庭照顧責任的女性,能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上打拚。

蘇巧慧認為,雖然平權價值在近年有相當大的突破,但是要促進性別平權,仍需要社會上的每一個人一起來協助,不管什麼性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大家一起為創造性別平權的社會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在台表演澳籍音樂家染疫! 21名隔離者含「團員、記者、工作人員」
搭長榮澳確診男是國際音樂家!2/28國家音樂廳、3/1演奏廳演出
國家音樂廳閉館消毒!文化部:其它藝文活動全採「梅花座」

更多熱門新聞...

口罩國家隊大集合! 蔡英文:身為台灣的總統我很驕傲
徐國勇:全國性酒測暫時取消 地方政府酒測「照抓照罰」
和唐鳳討論口罩實名制2.0 陳其邁:我們一定能共度難關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