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改裝廠上班月領2萬4!到職3個月...鄰居驚:他們都很客氣

記者陳豐德、邱中岳/新北報導

林口一家改裝廠的陳姓員工,3日至網紅蔡阿嘎北投住處埋伏,以鐵鎚攻擊他跟孕妻二伯,警方5日至改裝廠陳姓主嫌及共犯董姓老闆緝捕到案,陳嫌辯稱是因為改裝車話題,在網路上跟蔡阿嘎互嗆,警方卻發現主嫌手機無蔡阿嘎的YouTube觀賞紀錄,6日至改裝廠扣得的老闆手機內也沒有,懷疑嫌犯是在唬爛,將擴大調閱網路歷史連線紀錄,以釐清真相。

據查證,涉嫌攻擊蔡阿嘎與二伯的陳姓男子(26歲),與接應的老闆董男(36歲)均屬於林口一家汽車排氣管改裝廠,當時陳男犯案後徒步變裝,由老闆騎車接應逃離。陳嫌落網後辯稱,他在2019年約8月份左右收看蔡阿嘎的頻道,兩人因「改裝車話題」在網路上留言互嗆,他認為對方講話很囂張,又不懂得收斂,就此心生埋怨,積怨半年後發現蔡阿嘎還是不改所以才動手。

▼攻擊蔡阿嘎的陳姓主嫌手機內查無相關YT觀看紀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攻擊蔡阿嘎的陳姓主嫌。(圖/翻攝臉書)

主嫌3日在蔡阿嘎北投住家處埋伏,持鐵鎚跟阿嘎及二伯,造成二伯劇烈宮縮緊急送醫,犯案後狂跑了4公里,最後因在半路脫下口罩抽菸,專案小組才掌握他的長相,之後又交叉比對2日兩人去勘查地形的畫面及車牌,最後鎖定了陳男及董男警方,5日晚間前往林口改裝廠緝捕2人到案。

但專案小組打開的主嫌手機,卻沒在Youtube觀賞紀錄中看到相關的蔡阿嘎影片,於是6日上午10時許再次返回林口改裝廠內,扣回老闆手機內也同樣沒有找到相關紀錄,懷疑整起案件並非主嫌所陳述,可能另有幕後主使者,將擴大調閱主嫌的網路連線紀錄以釐清真相。

▼檢警在修車廠內找到犯案用的鐵槌。(圖/記者邱中岳攝)

▲▼攻擊蔡阿嘎嫌犯落網,犯案鐵鎚。(圖/記者邱中岳攝)

這家汽車排氣管改裝廠在林口小有名氣,最近一年才搬遷到該址,認識識二人的附近商家指出,老闆為人客氣,都會與附近商家打招呼;而主嫌則是最近3個月才剛到職的員工,每個月薪水2萬4,在店內安靜沉默與同事互動不多,在犯案後董老闆辯稱他並不清楚事情始末,是被牽連,但專案小組認為這只是推託之詞。

而主嫌本人還是網紅「館長」的粉絲,館長得知後,氣得大罵:「管他是不是我粉絲,是我兒子也一腳踹過去!」館長並透露,其實蔡阿嘎遇襲當天準備要去找他拍片,現在蔡阿嘎擔心對方後續還會有報復行為,已經約了晚上要去找館長一起研商對策。

▼主嫌逃逸後由老闆騎機車接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阿嘎遭攻擊後還不忘抱著孕妻避免二伯跌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攻擊蔡阿嘎歹徒是館長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攻擊蔡阿嘎歹徒是館長粉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