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地檢聲押!鐵鎚狠敲蔡阿嘎和孕妻 黑衣男護主一肩扛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不滿YouTuber蔡阿嘎於2019年8月時,在影片留言區與他對嗆,積怨半年搜得蔡阿嘎住處後,於2020年3月3日在北投埋伏4小時,趁阿嘎騎車等紅燈時,持鐵鎚狠砸他右腿2下洩憤,阿嘎懷孕8月的妻子「二伯」更被砸腹腰而嚇致強烈宮縮,緊急送醫檢查,所幸母子均安。案經傷害罪移送、複訊後,檢方諭令董嫌3萬元交保,另考量陳嫌犯嫌重大,足認有滅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蔡阿嘎遭攻擊後還不忘抱著孕妻避免二伯跌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阿嘎夫婦3月3日遭黑衣人襲擊後,趕緊將懷孕8月的妻子「二伯」扶到路旁,場面令人不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經陳姓嫌犯以及董姓共犯依傷害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犯案的陳姓男子到案供稱,是2019年8月間與蔡阿嘎在影片留言區結怨,才會計畫行兇。(圖/記者邱中岳攝)

蔡阿嘎遇襲事件曝光後,在網路掀起一片熱議,而蔡阿嘎也不愧是237萬訂閱的台灣頂級YouTuber,於3月4日晚間隨即將案發後的影片上傳,短短1天瀏覽次數就突破200萬,只見二伯因強烈宮縮,不時面露痛苦表情,蔡阿嘎更一改以往影片裡的爽朗表情,惡狠狠地對著鏡頭痛批兇手「直接攻擊孕婦,這真的有點太誇張囉…」。

▲▼蔡阿嘎遇襲事件Youtube截圖。(圖/記者羅志華攝)

▲陳姓男子案發當天,在蔡阿嘎住處埋伏了4個小時多,見蔡阿嘎與二伯在馬路上等紅燈,立刻衝上前持鐵鎚襲擊2人(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男襲擊完蔡阿嘎後,徒步跑了4公里,並在董姓男子的接應下,一同騎車離開,途中陳男因脫下口罩吸菸,被警方掌握長相,交叉比對後才發現,2人早在3月2日就先到場勘查,顯然是預謀作案。

▲▼蔡阿嘎遇襲事件Youtube截圖。(圖/記者羅志華攝)

▲蔡阿嘎懷孕8月的妻子二伯遇襲後,受到驚嚇產生強烈宮縮,痛苦的表情讓網友們心痛不已,甚至淚灑螢幕。(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警方一路追查,鎖定陳男與董男為林口一家車輛改裝廠的員工及老闆,於3月5日在林口將2人逮捕,陳男對犯行坦承不諱,稱是2019年8月看YouTube時,因「改裝車話題」與蔡阿嘎在留言區互嗆,他氣不過阿嘎講話囂張,忍了大半年好不容易從朋友那得知對方住處,才會策畫這次報復行動,和老闆完全無關,董姓老闆也表示,他只是騎車要去接陳男林口工廠,不知陳會去攻擊蔡阿嘎夫妻。

▲▼蔡阿嘎遇襲事件Youtube截圖。(圖/記者羅志華攝)

▲所幸二伯檢查後母子均安,但一路身心承受極大痛苦,與蔡阿嘎在醫院緊握彼此,夫妻互相扶持、感情真摯。(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在2020選舉期間,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甚至在1月11日選舉結束後,當晚就上傳影片嘲諷「鋼鐵韓粉」,掀起一波爭議,此次遇襲讓韓粉社團藉機大吐怨氣,狠酸「蔡阿嘎真的是囂張過頭,下一個會是誰呢?」,也有網友酸,「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不料卻慘遭肉搜出國小老師身分,也因此「賺」到了新聞版面,在鏡頭前鞠躬道歉。

▲▼蔡阿嘎遇襲事件Youtube截圖。(圖/記者羅志華攝)

▲蔡阿嘎護妻心切,收起平時在影片裡的爽朗笑容,惡狠狠地對著鏡頭痛批兇手太誇張,一雙眼睛彷彿要冒出火來。(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多數網友則力挺蔡阿嘎,尤其看到二伯痛苦的模樣,更是心疼不已,紛紛譴責陳男攻擊孕婦的行為;而原定3月4日要跟蔡阿嘎拍片的館長,也因此事被迫取消,館長怒嗆陳男,「你打他(蔡阿嘎)老婆呢,從她後面這樣攻擊,我覺得你這個人是滿垃圾的」。

▲▼蔡阿嘎遇襲事件Youtube截圖。(圖/記者羅志華攝)

▲犯案的陳、董二男遭逮後,臉書也被網友肉搜出征,蔡阿嘎於6日特地再上傳影片,希望大家能放過嫌犯的親友,因為「他們都是無辜的」,表示一切交給司法處理。(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陳、董二男的臉書在事件曝光後,遭到網友出征,蔡阿嘎於6日上傳影片,感謝各界關心、協助之餘,也拜託大家不要去肉搜嫌犯的親友,「他們都是無辜的」,表示一切交給司法處理,希望大家繼續專注在防疫工作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影/積怨半年決定下手!蔡阿嘎頻道讓黑衣男不爽...雙方對嗆 狠持鐵鎚報復

蔡阿嘎「聽你在放屁」被揭導火線影片! 嫌犯忍半年動手:他講話很囂張

鐵鎚怒敲蔡阿嘎!網友湧入「2嫌」臉書瘋狂洗版...氣炸嗆:為什麼打孕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