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打卡紀錄!老闆驚見「3員工的小秘密」 超糗痕跡惹笑網:這個豬隊友

上班族,OL,女上班族,打雜,秘書,助理,套裝(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老闆最近查看員工的打卡紀錄時,赫然發現三人的上班時間都一樣,其中還犯了「超笨錯誤」,讓他忍不住燃起怒火。對此,網友們已見怪不怪,紛紛建議原po看監視器釐清,或者直接改用指紋打卡。

老闆在「爆廢公社」傻眼發文,直呼「有沒有數學專家能幫我解答一下,三個員工一整個月不論遲到與否,都能同時打卡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打卡紀錄上還有明顯塗掉的痕跡,這讓身為老闆的原po哭笑不得,感嘆「太明顯...打完才發現夥伴請假,完全沒有掩飾。」

▲翻開打卡紀錄!老闆驚見「3員工的小秘密」 超糗痕跡惹笑網:這個豬隊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竟然還有立可帶塗掉的痕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笑虧,「代打卡技術需要再加強」、「修正帶的部份是豬隊友嗎」、「同事感情不錯喔」、「代打還打錯用立可帶塗掉,太不用心了」、「代打卡已經不是傳說了」。

同時不少人建議,「代打卡者取消當月全勤」、「直接約談,代打卡罰錢,就不敢了」、「裝監視器或改指紋打卡」、「先有監視器證據,再來質問對方」。

另外,也有網友善意解讀,猜測是否因開門員工最晚到,才導致大家進公司的時間一樣。老闆對此回應,「三個人都有鑰匙唷!」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