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開壞掉的行動電源…金屬片刻滿整面「般若心經」! 網起雞母皮:有隱情

▲▼行動電源內部刻有心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自己修行動電源,意外發現裡面有心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不過,內部長怎樣卻很少人知道。一名網友使用的「行動電源手機殼」日前報銷了,於是他拆開外殼自行更換電池,怎料一打開,內部黏著一大塊金屬片,上面用繁體字刻滿「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不禁覺得一陣背脊發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可見行動電源手機殼內部除了有電路板、電池,另一面的塑膠殼還黏著整片心經,讓他懷疑自己是否買到加持過的行動電源,或是廠商想在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守護著每一位消費者,「還是說我默默的解除了什麼封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動電源內部刻有心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應該只是想保佑自家產品不要出問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部分網友指出,行動電源裡出現心經實在有點毛毛的,似乎是不乾淨的東西,才需要透過經文來鎮壓,「感覺有隱情」、「說真的還蠻怪的」、「有故事的手機?」

理性的網友猜測,應該是過去行動電源發燙、爆炸意外層出不窮,廠商為了祈禱自家產品使用順暢,不要發生任何故障或燒毀情形,所以在內部刻上心經,就像工程師會在機台上放綠色乖乖一樣道理,象徵機器「乖乖」聽話不當機,「那是怕它爆掉的乖乖符」、「加持產品電池,減少爆炸機率。」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