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攻擊蔡阿嘎主嫌「我一個人幹的!和老闆無關」 3大疑點曝光2人關係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3日在住家附近遭黑衣人伏擊,警方逮捕攻擊嫌犯以及另名共犯,2人為老闆與員工關係,主嫌雖一肩扛起責任,但警方仍直覺疑點重重,包括2人一起在北投勘查地形、主嫌犯案前後都打給老闆,以及警方上門老闆直言「我知道什麼事情」等三大疑點。

▲▼▲警方經陳姓嫌犯以及董姓共犯依傷害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主嫌員工(前)遭逮後護航共犯老闆(後),3大疑點曝光均遭移送。(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悉,網路長青樹蔡阿嘎活躍於Youtube多年,騎車載著孕妻在3日下午4時許遭26歲的陳姓嫌犯攻擊,陳男事後徒步逃往士林夜市跳上計程車上逃逸,警方發現陳嫌在排氣管改裝廠工作的36歲董姓老闆涉嫌在2日載陳勘查地形,隨即在林口將2人逮捕。

但2人說詞兜不攏,陳嫌幾乎一肩扛起所有責任,但警方則認為疑點重重,首先2人供稱係因陳將客戶重機送回北投,董姓老闆則是從林口騎車將陳載回,陳則趁隙勘查地形,但警方打臉,監視器僅錄下2人騎車在北投亂繞,根本沒有將重機交給客人一事。

其次,警方發現陳姓嫌犯在犯案前有與老闆以通訊軟體聯繫,在犯案後也以電話與董姓老闆聯繫,但對此陳嫌則辯稱「當天是問老闆要不要回去上班」,董姓老闆也表示,「當天公司沒車,所以讓陳姓員工出去放風」。

最後,當警方在5日在林口中山路找到董姓老闆時,董姓老闆當場低頭,並透露「我知道什麼事情」,讓警方更加懷疑,董姓老闆原本就是知道內情,最後也將董姓老闆與陳姓員工依照傷害罪嫌送往士林地檢署偵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影/積怨半年決定下手!蔡阿嘎頻道讓黑衣男不爽...雙方對嗆 狠持鐵鎚報復

黑衣人堵上蔡阿嘎關鍵曝!拍影片開箱4000萬豪宅 窗景被神出...在北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