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時報》:德國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破百例 累計344人

▲▼新冠肺炎/英國倫敦一名女子戴上口罩。(圖/路透)

▲義、德、英、法等歐洲大國相繼失守,部分民眾終於願意帶上口罩防疫。(圖為英國街頭/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西歐、南歐各國,《歐洲時報》報導,德國當地時間4日晚間8點公佈,累計確診病例增加至344例,單日新增病例超過100例。

《歐洲時報》製作的最新統計數據表中,德國新增確診116例,累計確診344例,死亡人數0,治癒人數17例。目前路透社、BBC、美聯社等國際大型媒體尚未刊登同則訊息。

路透社報導,德國的16個邦中,15個已經回報出現新冠肺炎患者,其中又以西部邦、與荷蘭和比利時接壤的北萊茵-威斯伐倫 (North Rhine-Westphalia)患者最多。

德國境內尚未出現任何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但恐慌已經驅使人們湧入超市瘋搶物資。原定12日至15日舉行,德語出版界盛事萊比錫書展(Leipziger Buchmesse)也為因應疫情,最終決定停辦;BMW慕尼黑研發中心也通報一起,員工確診病例,據了解,該員工曾和至少150位同事接觸,現在這150人都已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