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鄰居4人都被傳染!曼哈頓律師全家隔離 紐約增至6人確診

▲▼紐約曼哈頓,一名行人戴著外科口罩外出,新冠肺炎,新冠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曼哈頓繁忙的街道,一名行人戴著外科口罩外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宣布,紐約州新增4例新冠病毒確診案例,分別為州內第2例患者的妻子、兒女和鄰居。截至當地時間4日中午12時,紐約州累計確診人數增加至6人,全美確診人數則增加至130人。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紐約新增這4例確診病患,全部都與前一天通報確診、住在紐約近郊韋斯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通勤到曼哈頓上班50歲男性律師有關,分別為他的妻子、就讀大學的兒子、就讀高中的女兒,以及開車載患者就醫的鄰居。

報導指出,患者目前情況嚴重,正在住院治療。他的家人也都已經被隔離,兒女中其中1人同樣在醫院接受治療,另1人則出現疑似症狀。據悉,患者兒女就讀的葉希瓦大學(Yeshiva University)和位於布朗克斯私立猶太中學SAR High School目前都已暫時停課,而2名學生自2月27日起就沒有到校上課。

紐約衛生官員表示,50歲男性律師近期沒有前往任何疫區國家,但他的辦公室在紐約市曼哈頓,正在追查是否因搭乘公共運輸工具而被感染。另外,男子在紐約長老會醫院住院前,曾前往威斯特徹斯特郡布隆克維(Bronxville)的另一所醫院求診。

另據CNN報導,目前全美有13個州份出現確診病例報告,已知累積130例,其中有9人死亡。所有死者都來自華盛頓州,其中8例發生在同一個郡;5名死者與西雅圖郊區的一所養老院有關。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