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考場」 累慘3名解放軍官「罰站遠程陪考」

▲▼解放軍破天荒同意,開放遠距一個人考場。(圖/翻攝 中國軍網)

▲解放軍破天荒同意開放遠距監考,開設「一人考場模式」。(圖/翻攝 中國軍網)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軍區一位下士李明敏,家住湖南受疫情影響,交通受阻,無法趕回數千里遠的新疆軍團考試。最後解放軍想出「一個人考場模式」,累慘解放軍考官,全程罰站陪考。

根據中國軍網報導指出,2019年還是上等兵的李明敏全軍統考落榜,無法考上軍校。今年,受疫情影響,在老家無法趕回應試,於是他找長官爭取「遠距考試」,考量特殊情況,解放軍相關單位破天荒同意,並徵求其他學員同意,在公平前提下,讓李明敏在家中參加考試。

▲解放軍破天荒同意,開放遠距一個人考場。(圖/翻攝 中國軍網)

▲下士李明敏在湖南老家考試,與遠在新疆主考場同步應試。(圖/翻攝 中國軍網)

大考當天,監考人員把試卷拍照傳送到下士李明敏的電腦,兩個考場同步答題。李明敏周圍有3個不同角度的攝像頭,通過視頻連線在主考場大螢幕上,一舉一動完全被監看。「一人考場模式」安排3名解放軍官,罰站90分鐘,六隻眼睛猛盯四個連線螢幕,遠程監考。

考試期間,下士李明敏的電腦螢幕上只能有試卷圖片,視頻出現長時間卡頓,視為無效。考生作答時,超擔心網路斷訊,還好都順利完成。不少大陸網友稱,考生壓力好大,被從頭監看到尾,考官也很辛苦,全程罰站監考,「一個人考場真的很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