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麟洛警協尋親人 讓失聯20多年母子再重逢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陳姓警員幫台中市王姓市民找到離別20多年的生母,讓他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陳姓警員幫台中市王姓市民找到離別20多年的生母,讓他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中市27歲王姓市民於喪父前,被告知他非親生,日前來到屏東縣麟洛鄉盼能找到生母,由於養父提供地點目前也是一間寺廟,失望之餘他求助麟洛分駐所員警,經陳姓員警協助下,讓分開20多年的母子重逢,讓他感恩在心頭。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陳姓警員值勤時,遇王姓民眾至派出所請求協助,經陳員深入了解後,王男稱一出生就被收養,不久前養父過世,由於養父生前有向他提到自己親生母親是住在屏東縣麟洛鄉地區,所以他利用休假期間從台中南下屏東尋根。

王男依僅養父提供生母當時所住地址前往查看,卻發現原址已是一間寺廟,而廟方人員表示從未聽過王男生母的名字,於是王男來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最後員警依王男所提供母親的姓名等資料比對,再前往訪查該區附近居民詢問,成功順利聯繫上王男之母親。

王男要離開派出所前往與母親碰面,則非常開心表示,讓他可以完成心願,對警方積極主動協助及服務精神,讚譽有加,銘謝在心。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