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延期!徐國勇赴拱天宮感謝媽祖庇蔭「瘟疫遠離,進香繼續」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27日上午決定暫緩、延期媽祖遶境活動後,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午4時許親赴拱天宮參拜,表達感謝之意。(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27日上午決定暫緩、延期媽祖遶境活動後,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午親赴拱天宮參拜,表達感謝之意。(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徒步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27日上午經拱天宮管委會達成共識,擬採取「暫緩、延期」的方案,待新冠肺炎疫情獲得控制後,再請媽祖另行擇日舉辦;為此,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前來拱天宮參拜,並表示感謝媽祖保佑,同時也期盼「瘟疫遠離,進香繼續」之意。

徐國勇表示,蔡英文總統去年也有陪同進香活動,今年自己原本也有規劃要一同遶境,但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期望暫緩並延期舉辦,更感謝拱天宮全力配合政府的政策,也代表總統蔡英文前來致意,並允諾「瘟疫遠離,進香繼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拱天宮主委洪文華的陪同下,感謝媽祖庇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拱天宮主委洪文華的陪同下,前來拱天宮感謝媽祖庇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否暫停? 拱天宮:配合政府「可延不可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