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生還中將黃佑民出院 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

▲A流感發威!國防大學被迫停課3天。(圖/衛生局提供)

▲國防大學。(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而在本次事故中傷勢最為嚴重的後次室中將黃佑民,已於14日出院,據瞭解,他將調任治國防大學擔任副校長職務。

黃佑民在黑鷹失事意外中傷勢嚴重,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全身胸椎、腰椎等多處骨折,待病況穩定後轉往一般病房,並於前日出院。

據瞭解,聯四後勤單位職務繁重,按例均由海軍出任,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也曾任職過。黃佑民的人事案已於16日生效,原職缺由海官校長蔣正國少將升任,並佔中將缺。

此外,國安局捲入「私菸案」,國安局長彭勝竹、前總統府中將侍衛長張捷請辭,張捷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只要1年內沒有派任新職,將被迫退伍。不過,他目前已被證實回任國防部參事,在人事調動中可算是起死回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空軍公布黑鷹失事調查報告:飛行瞬間進雲 駕駛來不及爬高觸地墜毀
熊厚基「自請記大過」負全軍飛安之責 任務隊長林佳田調離現職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8罹難將士座位圖公布 沈一鳴坐在駕駛後方第一排
黑鷹失事前對話曝光 副駕駛2度警告「現在高度!」...10秒內飛機墜毀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