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慘遭分屍器官沖下水道 警見「剝皮遺體」倒臥地上…照片隔天刊登各大報!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墨西哥傳出殘忍謀殺案,女子遭剝皮。(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殘酷的謀殺案,一名25歲的女子遭到殺害後,竟被分屍、剝皮,案件爆發後,卻遭到多家當地媒體直接曝光出現場照,引發大批墨西哥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認為不但不尊重死者與家人,更是對於死者家屬的二次傷害。

根據《CNN》報導,46歲的兇手在墨西哥一間民宅內殺害一名25歲的女子英格麗(Ingrid Escamilla),直到警方到場時,全身都是血的兇手仍在場,他告訴警方英格麗已經被分屍,有部分的器官已經被沖掉,屍體也已經被剝皮,警方當下看到案發現場,震驚到說不出話。

墨西哥城市長辛鮑姆(Claudia Sheinbaum)表示,希望檢察官可以對兇手求處最高刑罰,據悉該名兇手是女子的丈夫。然而在案發之後,墨西哥當地幾間媒體,竟直接放上案發現場的分屍照,讓許多市民相當震驚,認為這樣根本對死者不敬、甚至對方還是一位女性,完全沒有思考到死者家屬的感受。

照片流出後,甚至引起示威抗議,墨西哥檢察官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案發現場照流出的原因,並將流出者判重罪。

當地婦女團體表示,墨西哥婦女受到暴力侵害的狀況相當嚴重,政府也面臨極大的挑戰,但保護受害者與其家人尊嚴、身分是最基本的,呼籲媒體需要有負責任的道德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