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不戴口罩」硬闖3防疫關卡 爬到橋底大吼:擋我者死!

大媽「不戴口罩」連闖3個防疫關卡 爬到橋底大吼:擋我者死!(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女子強行通關被攔阻,竟然爬到橋下。(圖/翻攝自秒拍/JSTV荔枝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各地為防止疫情擴散紛紛架設防疫關卡,廣州市近來有一名沒戴口罩的女子想要強行通關,被阻止後竟然就翻過橋欄,爬到橋底的橫樑上,激動大吼「擋我者全部都得死」。

這起事間發生在11日,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因為沒戴口罩無法通過關口,不但當場和工作人員吵了起來,後來還激動到爬到橋下。工作人員表示,其實該名女子在這之前,已經強行通過了2個關卡,「其實我們是三卡制,她拒絕工作人員給她的口罩,就衝到最後治保隊員卡點那裡,她伸手打了隊員起碼4、5下,然後又推對方,一直在大吼大叫『擋我者死』之類的話」。

女子即使爬到橋下橫樑,仍然一直在大喊,「擋我者死,擋我都得死,全部都得死」等駭人言論,防疫點工作人員沒有辦法,後來派來了一艘小船才終於把人解救下來。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她疑似因為和丈夫吵架導致精神狀態不佳,目前已和丈夫一起回家。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