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口罩業者反映未被徵用也沒出口 蘇貞昌:已調整全面徵用

▲▼蘇貞昌赴新北市鶯歌區視察口罩設備生產新機組。(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赴新北市鶯歌區視察口罩設備生產新機組。(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台灣口罩出口禁令原到2月23日截止,但經濟部13日宣布目前疫情有擴大趨勢,禁令延長至4月底,中央指揮中心也確定延長配給制至4月底。對於有部分業者反映沒被徵用也沒有出口該怎麼辦?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受訪表示,經濟部已調整,所有業者都徵用。

蘇貞昌上午到新北市鶯歌區視察口罩設備生產新機組。他受訪表示,感謝所有的口罩業者,大家齊心全力幫忙,在徵用的時候,還有一小部分也許當初沒有涵蓋在範圍內,經濟部已經馬上調整,所有的業者都徵用,都是一體來運作。

蘇貞昌強調,大家都是一起來幫忙,都希望多一片口罩是好的;同時,在徵用口罩後,也都要依據相關規定來運作,大家一起齊心才有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