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Galaxy Z Flip超酷雙螢幕功能「Flex」 未來不只三星辦得到

▲▼Galaxy Z Flip。(圖/取自Gadgets360)

▲Galaxy Z Flip新功能具有雙螢幕分開操作的能力。(圖/取自Gadgets360)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今推出的新摺疊機Galaxy Z Flip有一個相當酷的新功能,它們稱這個模式叫「Flex」,這個功能可以將手機螢幕分成兩個四吋螢幕,用戶在使用部分Google的應用程式時,可以透過雙螢幕顯示不同的內容。

例如可以在上螢幕觀看YouTube影音,同時在下螢幕搜索其他影音或在底部閱讀評論;或是GoogleDuo的上螢幕進行影音通話,下螢幕則顯示通話控制。

在展示期間,三星英國手機行銷負責人親自示範雙螢幕操控自拍的實用性,讓人聯想,此模式能否套用在像是任天堂的遊戲中,那勢必對於手機遊戲開發又是另一項發展了。

根據外電theverge報導,Google表示,它將會盡快提供給其他手機製造商,讓其他廠牌的手機也能使用這個有趣又實用的新功能。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三星與Google合作! 將視訊通話Google Duo整合到手機
三星新折疊機Galaxy Z Flip亮相!外媒:迄今為止最有希望的產品
影/三星摺疊機更新問世 Galaxy Z Flip與Galaxy S20系列、Galaxy Buds+一同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