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Google合作! 將視訊通話Google Duo整合到手機

▲三星與Google Duo合作。(圖/翻攝自9to5google)

▲三星與Google Duo合作。(圖/翻攝自9to5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三星電子於台灣時間今(12)日凌晨三點,於美國舊金山發表了S系列最新旗艦機,其中三星也宣佈了一項與Google的合作,就是把Google Duo視訊通話功能直接整合到手機介面中,讓視訊通話更容易使用。

Google Duo是Google於2016年推出的視訊電話手機App,一開始與Google旗下另一款同時期發布的即時通訊App Google Allo 結合使用,不過後來只有Google Duo存活下來,並逐漸發展成Android版的FaceTime替代品。

在連接5G網路後,用戶可以透過Google Duo進行 Full HD 視訊通話。Galaxy S20 上的 Duo 最多支援八方連線,而且也可以使用手機的超廣角鏡頭。根據三星的說法,未來他們也計畫將這項整合擴大到更多舊款的Galaxy手機上。

多年來,Google為了讓Google Duo和FaceTime競爭,積極將Google Duo引入多款手機中,甚至推出Web版。在公司自有的Pixel手機上,Google Duo已集結通訊錄、電話和消息應用程式,用戶可以自由切換到視訊通話。

此外,在Galaxy Z Flip上,Google Duo將支援全新的作業系統UI,UI可將通話中的視訊畫面分成兩半,充分利用手機的可折疊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