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喝一口放回超市架上 噁男拍片示範「如何傳遞武漢肺炎」

飲料喝一口放回超市架上 噁男拍片示範「如何傳遞武漢肺炎」。(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竟然把喝過的飲料放回架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LD-19)疫情蔓延全球,新加坡目前已累積47例確診個案,如今卻傳出當地青年在超市惡作劇,不但把架上飲料喝了一口就放回去,還表示自己是在教導「如何傳遞武漢肺炎」。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事發地點的超市表示已通報當局,並且會採取必要行動。

近來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有一支名為「如何傳遞武漢肺炎」的影片獲得瘋傳,影片中可看到,一名戴著鴨舌帽的年輕男子,從當地超市NTUC FairPrice的貨架上取下一瓶飲料,打開喝了一口後,又關起瓶蓋放回去,拍攝影片的朋友則在一旁開玩笑問他,「味道如何?」

影片發布後2名惡作劇男子立即被網友罵翻,他們後來留言道歉,澄清飲料其實有付錢,只是想要開個小玩笑而已,但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我們的確很幼稚又不成熟,我知道很多人在推特上說,我們應該入獄並受到懲罰,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再給我們第二次機會,想和所有受到影片影響的人致歉。」

NTUC FairPrice超市10日聲明表示,雖然拍攝影片男子已經向大眾道歉,但由於事件已造成不必要的公眾恐慌,最後仍決定與警方合作並且將採取必要的行動,同時希望大眾不要再繼續分享這支影片。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