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男拒戴口罩嗆警「大路上戴啥?」 警車下來2人直接押走!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超過4萬,許多城市為了防疫都推出「口罩令」,要求民眾在公共場合必須戴上口罩。不過,仍有部分民眾不願戴口罩,微博近日就流傳一部影片,一名男子不戴口罩在路上行走,被警方勸導也不理會,甚至大聲開罵,最後被帶上警車。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甘肅蘭州,該名男子不戴口罩在疫情防控點來回行走,現場防控工作人員見狀上前勸導。但男子完全不接受勸導,還對著警員大聲開罵,「大路上戴什麼口罩呢?我又沒跟任何人接觸!」罵完後轉身就想走。

就在男子轉身之後,警員立刻上前出手阻攔,可是男子卻多次甩開,連警員要求出示身份證,他也大聲拒絕,「我沒有身份證!出門都要帶身份證的嗎?」接著又轉身想走。

男子第二次轉身時,警車立即開了過來,車上下來兩個警員,把男子拉上車帶走,從影片中觀察,可以看見男子幾乎是被「推上車」的。

陸媒報導指出,警員將男子帶走後,對他進行了防控期間的警告和勸說,男子最終承認錯誤。

▼男子被警方推上車帶走。(圖/翻攝微博

▲▼ 影/陸男拒戴口罩嗆警「路上戴啥?」 警車下來2人直接押走!。(圖/翻攝wei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