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口罩還有一天!首日2.5小時發完25萬份 光南:以後要賣也沒貨了

▲▼武漢肺炎,光南,免費口罩,排隊。(圖/記者姜國輝攝)

▲光南連2天免費發放50萬份口罩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口罩全民瘋搶,光南大批發宣布於7、8兩天於全台各大分店贈送50萬片防護口罩,上午10點半開始發號碼牌,11點準時發放,直擊台北車站附近的許昌門市,午間12點38分3600份(18000片)已全數發放完畢,沒領到民眾只能明早再來。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領口罩。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許昌門市為全台備量最多的門市之一,光南大批發表示北部許昌門市與中部台中三民共備量3600份,每份5片口罩,都是員工幫忙一一分裝。此批口罩為2019年12月下訂單,2020年春節期間到港,為最後存量,剩下數量則將贈送給公益團體,未來消費者想買也無貨可供應。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前三位民眾清晨就來排隊。(圖/記者姜國輝攝)

儘管非醫療等級防疫口罩,現場仍有許多排隊民眾,上午10點已排至少上千位人龍,從許昌街一路排至襄陽路與公園路口,最早的民眾甚至6點多就抵達現場,最少貨量的宜蘭店、中壢中正店也有最少800份,7日全台分店皆在下午1點前發送完25萬份。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光南免費贈送非醫療等級三層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民眾大排長龍。 。(圖/記者李毓康攝)

▲排隊民眾繞騎樓幾乎一圈,警方初估10點現場約有400公尺長人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光南連2天送免費口罩,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8日將持續發放剩下的25萬份口罩。

光南大批發則表示,農曆年前因為敏感問題口罩無法運送來台,現在想趁此機會回饋長期支持的消費者,總量50萬片防護口罩分兩天發放,8日為最後一日免費贈送日,全數25萬份發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