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怕被逮推女友出面「自己躲車內」 警溯源跟監逮膽小男

▲▼膽小男推女友出面交易販毒仍被警查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膽小男推女友出面交易販毒仍被警查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販毒時為避免遭警方查緝,竟唆使黃姓女友出面跟「下線」交易,自己則躲在車子裡面監控,新北市刑大經跟監埋伏,4日趁陳男與友人外出時將他逮捕,從他身上起獲大量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依法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新北市刑大偵三隊日前破獲毒品案件,向上溯源後發現出面交易毒品是1名女子身影,再經擴大追查,發現41歲陳姓男子因毒品案件遭到通緝,為順利從事販毒行為,擔心在外行動容易遭警方攔查,竟指使黃姓女友與毒品下線面交,自己則在後方車內監控。

▲▼膽小男推女友出面交易販毒仍被警查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黃女前日因其他案件落網,4日下午見時機成熟,趁陳男外出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時,在板橋區長壽街公園旁將他逮捕,並起獲海洛因55.11公克,安非他命244.56公克及5萬元現金;一旁同行的42歲蕭姓友人也被警方查出遭到發布通緝,查獲持有安非他命4公克及愷他命0.5公克,警詢後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市警局毒品查緝溯源中心指出,從陳姓男子身上查獲海洛因塊封緘方式精良,疑似透過專業機器加工以利存放,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背後販毒網絡,防止毒品危害擴散。

▼警方發現海洛因塊以真空狀態封存,疑經特殊加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膽小男推女友出面交易販毒仍被警查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