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議員:徐正文是「退群魔人」 他欠社會一個交代

▲▼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受訪 視訊連線滯留武漢台胞。(圖/記者屠惠剛攝)

▲湖北台商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質疑在名單上動手腳,遭到外界砲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武漢返台包機爆出人數比名單多3人,其中1人是確診病例,甚至部份人員與當初預設名單不符,並不是老弱婦孺而是陸籍配偶,讓外界議論紛紛,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質疑在名單上動手腳,藍營議員黃健豪就在臉書爆料,「徐正文從以前就愛自力封號也是退群魔人」。

武漢首批247人3日深夜包機返台,多了3個人不在名單上等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因為首批返台的一名確診病患,留下了男兒淚。另外,有病患及老弱婦孺以為能順利登機,卻被排除在名單之外。徐正文為了居中安撫,搶先宣布會有第二批包機,但陸委會根本還沒跟大陸方面談妥。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今(6)日就在臉書表示,武漢返台包機弄得滿城風雨,講一個國民黨發生在他身上的小事件。過去中央委員們有一個群組,有一次幾個中央委員在群組裡批判了徐正文幾句,然後徐正文就把那些人退出群組了,然後,黃健豪也讓徐正文退群,後來徐正文很生氣,一直強調他是那個群的版主,所以等他找人把他加回群之後,就把黃健豪退出了。

黃健豪也提到最奇怪的是,「他自封為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這才又讓我想到之前的事,他總是自封自己是什麼版主、會長,但是他待過湖北嗎?」而且黃健豪也以個人的人格和經驗擔保,徐正文真的不代表國民黨,並直言若從此沒包機載人回來,才真的是千古罪人!徐正文真的欠社會一個交代。

網友對此在下方留言,「就是韓粉事件被退群」、「他還裝傻到底」、「從徐正文就可以看出進入國民黨的體制是多簡單,只要有閒臉皮夠厚到處亂蹭就可以當上中央委員」、「同鄉會說武漢的人不認識他,到底哪邊出了問題」、「一針見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