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匿名者」駭入聯合國官網 放中華民國國旗寫「Taiwan No.1」

▲▼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駭入聯合國,新增台灣頁面。(圖/翻攝自PTT)

▲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駭入聯合國,新增台灣頁面。(圖/翻攝自PTT)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曾針對ISIS發動網路戰爭,也在香港反送中時,公佈600多名員警及親友資料,吸引各界關注,而這次匿名者駭入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的官網,並新增了台灣的子頁面,在頁面中放上中華民國國旗、國民黨黨徽及台灣旗並寫下Taiwan Numbah WANNNN!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爆料表示,國際知名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入侵了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的主機,並在官網上成立了一個獻給台灣的子頁,在匿名者標誌之外,頁面中還可以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台灣旗及國民黨黨徽,另外網友也特別補充駭客寫的Taiwan Numbah Wan本來就是美國Meme的正確拼法,不是什麼台式拼音,而是刻意用戲謔的口吻來誤拼。

▲▼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駭入聯合國,新增台灣頁面。(圖/翻攝自PTT)

▲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駭入聯合國,讓不少網友大讚「台灣難波萬」。(圖/翻攝自PTT)

該頁面在美國Reddit論壇曝光後,至今14個小時仍未被聯合國清除頁面,網友對此紛紛表示,「台灣難波萬」、「恭喜加入聯合國」、「不放國民黨人家會說是民進黨幹的」、「TAIWAN NUMBAH WANNN 哈哈哈哈哈」、「Anonymous正常發揮而已」、「看會存活多久XD」、「超好笑XDD」、「真的是網軍」、「發音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