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韓國瑜地盤!罷韓連署在市府旁 喊話公務員「簽名換老闆」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中,罷韓團體3日才剛宣布,短短5天內收取到的連署書就累計已超過11萬份,為了趁勝追擊,台灣基進黨4日趁中午時間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擺攤,並大喊「你對你的老闆滿意嗎,來這邊簽署就可以換老闆喔!」,據了解,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150人連署,其中約有50人是市府公務員。

▲台灣基進到市府旁擺攤連署罷韓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到市府旁擺攤連署。(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到市府旁擺攤連署罷韓         。(圖/台灣基進提供)

▲志工在市府對街高舉罷韓牌子。(圖/台灣基進提供)

「韓市府的朋友,你對你的老闆滿意嗎,來這邊簽署就可以換老闆喔!」穿著台灣基進的志工高舉「罷韓連署」牌子,站在四維行政中心外的永定街、苓雅一路口設臨時罷韓連署點,大力邀請民眾來連署,志工大喊「簽名就能換老闆,只有市府夥伴可以做,希望大家踴躍來罷免,不用害怕不用害羞,這是公民的權益,歡迎跟我們索取聯署書。」

▲台灣基進到市府旁擺攤連署罷韓         。(圖/台灣基進提供)

▲民眾坐在路邊響應罷韓 。(圖/台灣基進提供)

由於是中午用餐時間,一旁民眾來來去去,不少人停下腳步響應,坐在矮板凳上寫連署書,台灣基進表示,才短短2小時,就吸引了150人連署,更透露其中約有50人是市府公務員。罷韓志工也透露,下星期可能會去韓國瑜辦公的鳳山行政中心附近,來擺攤做連署。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迎戰罷韓!鄭照新接高市新聞局長 身段放軟「給中央鼓勵代替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