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洩台商隔離地點 陳時中重話狠嗆:別為凸顯自己造成恐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247位台商3日深夜抵達桃園機場,返台民眾2人有呼吸道症狀、1人發燒,3人直送負壓隔離病房,其餘民眾檢疫後送分送北部、中部隔離地點,於上午6時20分全數安置完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怎麼看柯文哲洩露地點一事,他在會中也再次說出重話。

▲▼柯文哲時事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洩露北部隔離場所,引發指揮中心不滿。(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表示,檢疫所的選擇是根據專業判斷,不會因為任何人講話而做相關改變,但是還是要提醒「相關人員」在講相關話的時候,尤其是防疫的事情,必須要謹慎,這是全民大家一起來。

陳時中說,防疫裡面很重要的是專業、安全、安心,這三個缺一不可,更重話狠嗆「不要說為了凸顯自己的情況,而破壞社會的安心,引發社會恐慌」。他強調,如有任何相關情況,影響到民心、士氣,甚至是防疫及安全,都會依法辦理。

其他人也看了...
陳時中親上火線「歷史一刻關鐵門」 超過24hrs未闔眼…記者會累到語塞
「一口水都沒喝!」陳時中超過24hrs未闔眼…心疼醫護人員:腰都彎了直不了
台商武漢包機「搭乘價格」曝 第二批2/5回台?陸委會說話了
「口罩實名制」2/6實施!指揮中心:今下午首上線確認系統完整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