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怒po「好市多自囤口罩」! 網半夜光速洗爆:這篇留言速度太快了吧!

▲▼汐止好市多口罩搶購人潮。(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汐止好市多日前有許多民眾排隊搶購口罩。(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口罩之亂」似乎比疫情還升溫!一名網友2日凌晨表示,他從好市多店長口中親口得知,各店都留存10多盒口罩,並發文問大家「這樣合理嗎?」留言1小時已吸引5千多人按讚,近8千則留言,網友看完笑說留言蓋樓速度好可怕,「一直滑不到一樓」。

一位網友凌晨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寫道,「好市多的店長以及員工親口告訴我,他們每一間店自己留了十多盒的口罩,在國家統一管控的情形下,這樣的情形合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批好市多自囤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質疑好市多自囤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不合法,但合情,我阿母在這」、「員工也要戴口罩啊」、「挺合理的,就像第一線醫護人員如果醫院沒口罩給他們跟他們說要自己買喔,誰要去上班」、「正常人的行為⋯⋯如果你在那裡上班,應該也會這樣做」、「買不到就開罵」、「如果是員工的話絕對講不出這種話的,員工面對一堆客人當然很需要口罩啊」、「不高興退會員阿」。

▲▼好市多口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口罩近日是熱門商品。(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但由於留言速度實在太快1小時多,已累積5千多人按讚,近8千則留言,讓不少人看傻眼「這樓不幫蓋個什麼話,我怕跟不上時代」、「打字太快了跟不上啊」、「fb為什麼沒有一鍵到一樓的功能~~」、「蓋大樓不揪,沒人性」、「網紅直播才有的速度」、「媽我在這」、「等不到一萬了。大家晚安」、「第一次看到這社團這麼多留言」。

►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獨家開賣了!

▲▼好市多口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